-易栀鹤-

【凯千】易总的纸飞机事业


中考越来越近我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纯属脑洞 不要上升!×3】

==============================

- 易烊千玺有个特殊爱好,就是折飞机。

公交车上折,课间折,排队时折……总之只要他忙完,空闲时他就折。

易同学也曾说过折纸飞机的好处有以下三点:增强动手能力,陶冶情操,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打发时间。

- 易同学对纸飞机事业无比上心,乐此不疲的向周围人递出自己的“名片”。

他的J-8II空中美男子。

- 可无论他怎样努力,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他决定做些什么来改变现状。

他决定找一个先富者带动和帮助他这个后富者发展,为社会做出贡献,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他抬起头,用笔袋把制造飞机用的材料压住,四处搜寻着合适的人选。

“千玺你看这道题怎么做?”同桌王源戳戳他的胳膊。

- 易烊千玺看看题,看看王源,看看题,再看看王源,视线在书本和王源脸上不停切换着。

王源被他盯毛了,扯着嗓子嚷道:“问你题呢你瞅哪儿?”

易烊千玺最后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收回了目光,说道:“王源儿你有胆儿干一番大事业吗?”

看见易烊千玺严肃的神情,王源压低声音:“你不打算交作业了还是准备自习课溜回家打游戏?”

“都不是。”易烊千玺摇摇头。

“那是什么?”王源好奇。

“你要成为我航空公司的股东吗?”

- 听到这话,王源的脸瞬间就僵了,感情还是自己太老了,不懂年轻人的世界。

“要加入吗?”见他没反应易烊千玺又问了一遍。

“那你怎么不找老王?”这种中二丝带儿的职位不适合源哥我。

“嗯我已经找过他了,他是我们航空公司的挂名CEO。”

原来我还是灯泡一样的存在,这狗粮我不吃。王源冷漠脸。

“你为什么不加入我们呢?I want to you!”易烊千玺顺势做出了拍灯的姿势。

“我加入有什么好处呢?”

“有。”易烊千玺思考了一下补充道,“我可以教会你这道题目。”

王源面目表情的起了身,伸手推开窗户,冷静的拿起压在白纸上的笔袋,“呼啦”一声全吹走了。

- 招揽股东失败,还赔了材料,烊烊难过,烊烊wan to give up。

但又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他又振作起来了,他决定要从内部进行改造。

他决定把王俊凯培养成整个公司除他自己外,最优秀的纸飞机师。

尽管他们公司目前也只有他们两位CEO。

- “王俊凯。”易烊千玺朝他挥了挥手。

“哎!”听到自家小孩叫自己,某王姓大哥连蹦带跳地跑了过来。

“怎么啦?”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笑成叉烧包,又收起虎牙,扯扯王源袖子示意他让位给他。

王源没法,只能横他两眼,念叨着“没有恋爱,就没有杀害”,抱着书往王俊凯位置上走去。

- “我有重要的任务交给你。只许成功,不能失败。”易烊千玺语重心长的教导道。

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依旧笑得一脸叉烧包样。

“严肃点!”易烊千玺敲了敲桌子。

“好!”王俊凯立刻绷住脸。

- 现在已是五月,中午时分的空气之中不免会夹杂些闷热的气息。

易烊千玺低垂着眼帘,鼻尖上渗出些许细密的汗珠,紧抿着嘴唇。

王俊凯睁着一双桃花眼,就这样一动不动的趴着看他。

当易烊千玺骨节分明的手把纸飞机递过来时,他才猛地想起他本来是要做什么的。

“哎呀千玺我刚才光顾着看你了没看飞机怎么折的!”

易烊千玺脸“腾的”就红了,他别过脸,怪不好意思的说:“我再折一次,你要好好看……”

- 这次王俊凯看得无比认真,可不知为什么白纸一到他手上似乎就变得不听话起来,怎么都折不出飞机。

于是他折了又拆,拆了又折,纸被他弄得皱巴巴的。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开始手把手的教学,当两个人的手重叠在一起时,易烊千玺又害羞的红了脸。

- 等王俊凯折出第一架能看的过去的飞机时,午休下课的铃声也刚好响起。

易烊千玺看着被王俊凯揉皱浪费的白纸,有些心痛。

“千玺你看我折得好不好?”王俊凯举起他的飞机,孩子似的向易烊千玺邀功。

“挺好的。”易烊千玺口是心非的说道,“你要回去多加联系。”

王俊凯笑着答应,长手一挥,想把自己的飞机飞回自己的位置上;结果它只是往高了飞,降落时砸在易烊千玺的头顶。

“……”易烊千玺抓过他的飞机,也往王俊凯的脑袋上飞去,一不小心飞得太远,落外王源的书上。

王俊凯眼疾手快把自己的飞机捡了回来,生怕被王源拿了去;继续赖在王源位置上,不愿离开。

看清红尘的王源感觉自己已经能处变不惊,笑对人生。区区一架飞机怎么能扰乱自己一颗一心学习的心呢?

他理了理书,想要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可看到某人死皮赖脸的贴在红着脸的易同学身上时,他感觉自己又要瞎了。

“I need sunglasses……”王源虚弱的向上天伸出自己的双手。

- 第二天早读之前,易烊千玺捧着一碗抄手慢条斯理得吃着。

王俊凯逆着光,站在后门,手上拿着一叠纸飞机。

“千玺你看我昨天折的飞机。”王俊凯不管易烊千玺有没有看他,扬了扬手中的飞机。

“能飞很远的!”王俊凯怕他不相信,拿起一架飞机向他飞去。

于是易烊千玺就看见那架写着他和王俊凯名字的飞机缓缓的,稳稳当当的,落在自己的抄手里。

易烊千玺黑着脸站起来,准备同王俊凯决一死战,可王俊凯在发现飞机坠机时就一溜烟的逃跑了。

- 那么最后怎样了呢?

故事的最后在王俊凯被千总解雇并承诺给千总买一辈子的抄手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人生总是有得有失。王俊凯看着一旁腮帮子塞得鼓鼓的易烊千玺感叹道。


评论(3)
热度(34)

-易栀鹤-

换号 专刷红往:一千只绵羊
刷全职LL等:桃Illission

© -易栀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