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栀鹤-

【凯千】 “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本以为到中考结束前我都不会再写东西的
无奈我脑洞特别多 以及控制不住的麒麟臂/手黄再
待会儿去学习希望我最后一模成绩不要太差(躺
废话太多(。

【不要上升×3】

==================================

王俊凯突然在片场晕倒了。

事情突然,整个拍摄过程不得不被迫中途停止。

-

易烊千玺坐在床边,眉头紧皱的看着床上脸色惨白的人。

“怎么回事儿?”

刚才拍的是王俊凯和王源打斗的情节,那时没有易烊千玺的戏份,便留他一人在酒店里呆着。

闷在房间里没事干的他正想着出酒店去片场晃晃,王源就搀扶着王俊凯进了房间。

易烊千玺一下子就慌了,连忙抱过王俊凯,轻轻放在床上,坐在床边,盖好被子,用手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转过身去问王源怎么回事。

-

“就是在拍我们打架那段,他本来要一拳挥到我脸上,我要用手挡。结果我手捂在脸上半天,他那一拳一直没打下来,我手拿开一看,老王整个人是躺在地上的呈“大”字的那种。”王源舞着手比划,形容的绘声绘色。

易烊千玺在一旁听得额上滑下三条黑线:“那他什么原因晕倒?”

“工作人员说他可能休息不够,所以让我陪他回来。”

易烊千玺这时才注意到王俊凯是单独和王源一起回来的,进门时王源的手还搂在王俊凯的腰上。

“不过我觉得他可能是被源哥我帅晕的吧。”王源自认为帅气的捋了一把自己的头毛。

“行了我知道了。”易烊千玺黑着脸,向王源挥了挥手“你可以回去拍下面的片段了,别让剧组的人等太久。”

-

王源走后整个房间静的只剩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呼吸声。

易烊千玺抱着膝一动不动的盯着王俊凯看。

他好久没有这样看过王俊凯了,他长长睫毛下的黑眼圈似乎比以前更重了,脸上的肉似乎也少了,唇色似乎比以前也淡了。

他突然有点心疼。

-

“千玺……”王俊凯醒了,哑着声音叫他。

已是深夜,本来就浅眠的易烊千玺听到这声呼唤瞬间就醒了,想站起来走到床边,无奈坐久了腿麻,整个人扑倒在地上。

“你没事吧?”王俊凯一脸担忧,直起身要下床。

“别别别!你别下床!我没事!”易烊千玺揉着刚才撞到的膝盖,连忙出声制止了他的行动,“反倒是你,有没有事?”

王俊凯乖乖的躺下,傻笑着说:“我当然没事啦,不过是没睡饱而已啦……”

“昨天睡了几个小时?”易烊千玺腿依旧麻着,只好慢慢挪过去开了床头灯。

“六七个小时吧……?”王俊凯眼神飘忽不定。

“六七个小时吧?”易烊千玺挑眉看他。

“是五六个小时吧……?”王俊凯依旧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五六个小时吧?”

“好吧大概只有四个小时差不多。”王俊凯仰天说了实话。

“从这部剧开拍开始吗?”

“是啊那也没办法啊,白天下午要拍摄,晚上又要训练,还有课外老师要补习,学校里作业也要做,时不时还有通告,感觉一天时间真的不够用,有时候恨不得不要睡觉啊……”王俊凯没有注意到易烊千玺的越来越难看的脸色依旧自顾自的说着。

“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啊?”话被打断的王俊凯一时不知怎么办才好。

-

很明显易烊千玺生气了,气王俊凯不好好照顾自己,虽然更像是心疼他。

王俊凯看着被灯光柔和的易烊千玺的侧脸,突然有许多话想说却又不知如何开口。

气氛一时间有点冷。

坐在地上的易烊千玺看着床头的kuma出神,躺在床上的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不知道在想什么。

-

“你以为你是超人吗?”最终还是易烊千玺先开了口,又重复了一遍先前的话。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更优秀,强大到能够保护你……”王俊凯垂着眼帘,手指不停绞着被子。

易烊千玺听到这话有些懵,叹了口气,抱住王俊凯,把头埋在他肩上。

“笨蛋。”

-

“千玺啊我饿了。”

“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你O3O。”

“……滚:-)”




评论
热度(28)

-易栀鹤-

换号 专刷红往:一千只绵羊
刷全职LL等:桃Illission

© -易栀鹤- | Powered by LOFTER